前FIFA副主席造访卓尔基地 预祝汉军保级成功

前FIFA副主席造访卓尔基地 预祝汉军保级成功

陈旭东将卓尔队队服赠予郑梦准

(记者王馨)昨日下午,韩中议员外交协会青年议员代表团团长、韩国新国家党国会议员、前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一行在来鄂访问期间,专程造访了武汉卓尔俱乐部。在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里,郑梦准详细了解了卓尔队的历史、战绩、场地和硬件设施以及长远规划等。他还鼓励卓尔队向保级目标奋斗,并预祝保级成功。

此次来汉交流,郑梦准特意提出,要到卓尔俱乐部去看看,毕竟他曾是国际足联的副主席和韩国足协主席,和足球有着不解之缘。事实上,包括卓尔队在内的汉军和韩国同样非常有缘分,从朴钟焕、金太勋等外教、外援到现在的前韩国国脚赵源煕。通过赵源煕和卓尔方面的PPT文件介绍,郑梦准对卓尔队的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他表示卓尔会保级成功,但应该把眼光放得更长远一些,即注重青少年的培养。

除了卓尔,话题当然还少不了中国足球。郑梦准表示,自己观看了刚刚结束东亚四强赛首轮比赛,对中国男足3比3逼平日本队的比赛印象非常深刻,“这是非常好的成绩!”他认为,中国足球现在的发展迎来了一个良好的契机,因为从国家领导人到普通市民,都非常喜欢和热爱足球项目。此外,中国已经举办过奥运会,完全有能力举办世界杯,他同样预祝中国能尽早申办成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