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重新集结独缺主帅 队医称球员状态均很好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龚凌寒 实习生 周晗)昨日下午,经历了三天假期的武汉卓尔队球员在光谷基地重新集结,开始两周间歇期的第一堂训练课。不过,主教练图拔并未出现在训练场,长达一个小时的训练主要以恢复性训练为主,由体能教练托米奇带队完成。

由于国足参与东亚四强赛的原因,第17轮联赛与第18轮联赛间隔17天,也算是给了联赛各支球队休息调整的时间,卓尔的下一场比赛就是7月31日主场对阵贵州人和。从上轮联赛结束后,图拔给球队放了三天假,自己也返回了塞尔维亚。据悉,图拔将于今天返回武汉,并参与到球队的训练指挥中。

在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所有一线队球员都出现在了训练场,队医王东振表示,球员们的身体状况都很不错,基本上没有伤病。经过了二十分钟的拉伸跑步练习后,球队进行了有球练习,不过并不是对抗练习,而是分成三组进行了抢圈游戏。整堂训练课,球员们状态不错,有说有笑。值得一提的是,训练完后,队长梅方柯钊 、李行(微博)本特利登贝莱 等多名球员还加练了20分钟的抢圈,斯托扬则和老乡马丁一起加练了射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