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汉战主裁无误 卓尔老总微博发飙质疑恐遭罚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国安卓尔比赛当值日本籍主裁判执法”的问题,武汉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提出了质疑,这引起了足协的重视。昨天,足协裁委会相关官员认为:作为俱乐部官员的阎志公开批评裁判做法不当,而足协纪律委员会不排除对阎志进行处罚。

赛后,阎志在微博上质疑当值主裁判,并表示“(卓尔)肯定赢不了裁判,国安不是一个队在战斗”。昨天,足协裁委会相关官员对此进行了回应,“按照相关规定,俱乐部官员、教练、球员不应该公开评判裁判员。对于阎志的行为,我认为第一是不应该这么做,这是违规的;第二,卓尔俱乐部应该按照相关规章制度对此事进行处理,也可以联系我们,进行沟通。”

对于是否对阎志进行处罚的问题,该官员表示:“纪委会会研究此事。”不过,该官员也表示,从另外一个角度,裁委会也理解作为俱乐部投资人,也有自身的考虑,也有自身的情绪。

目前,足协裁判评议组已经对京汉战当值裁判执法进行了评议,对于卓尔质疑的卓尔队员李微 被罚下等焦点问题,裁委会认定当值裁判执法无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