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春亚泰确认将签全北王牌 老总曝已通过体检

亚泰将签全北传奇外援 曾拿金靴险转韩国国籍

埃尼奥即将加盟亚泰

新华社长春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周万鹏姚友明)记者20日从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获悉,现效力于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队的巴西前腰埃尼奥即将加盟长春亚泰,这名锋线杀手是继雷泽克、闫峰、赵明剑 之后,亚泰队在二次转会期间敲定的最后一援。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当日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埃尼奥今天上午刚刚完成体检,我还没有见到他本人,但目前双方已就签约事宜达成共识,如果顺利的话,这几天就会确定签他。”

现年32岁的埃尼奥身高1米75,在场上司职前腰、边前卫,2003年便开始在韩国K联赛打拼,曾先后效力于水原三星、大邱FC、全北现代3支俱乐部。在2009年至2013年效力全北期间,他共出战171场,打进75球,帮助球队夺得两次K联赛冠军和一次亚军,并连续3个赛季入围联赛最佳阵容。

至此,长春亚泰队在二次转会期间的引援工作也宣告结束,内援方面,球队重新签回老将闫峰,并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租借了后卫赵明剑以补充中后场实力;外援方面,捷克国脚雷泽克与巴西前腰埃尼奥将联手担当前场的进攻核心。

联赛17轮战罢,亚泰队以2胜6平9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刘玉明表示,由于球队目前的保级形势严峻,因此在二次转会中的引援工作非常谨慎,希望新援能够帮助球队走出困境。(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