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微博曝王栋转会中乙 亚泰96一代相继告别

名记微博曝王栋转会中乙 亚泰96一代相继告别

肖良志(微博)腾讯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晚,《体坛周报(微博)》资深记者肖良志爆料,长春亚泰主力球员王栋(微博)以25万元的租借费加盟中乙山东滕鼎,委身乙级队伍。此前,王栋已经跟随天津泰达队训练,最终未能转会成功。

王栋1996年加盟长春亚泰,2001年升入一队以来,至今已效力俱乐部12年之久,出场155次。王栋是对内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之一,他视野开阔大局观强,敢于在中场拿球组织,远射和任意球功夫了得。2005年,以中甲射手王的身份入选朱广沪(微博)带领的国家队,2007更是随长春亚泰问鼎中超联赛冠军,与杜震宇(微博 数据)一起成为队中的绝对主力。

2012中超联赛结束之际,亚泰俱乐部作出了更新换代的决定,“96”一代的老队员逐渐淡出,球队核心杜震宇早早地就租借加盟泰达半个赛季。2013赛季,17轮战罢,王栋仅仅出场4次,2次首发2次替补总计220分钟。尽管32岁的他依旧认真训练保持状态,但被亚泰弃用只能寻求转会。

6月初,得到亚泰俱乐部的允许,王栋已经开始跟随泰达俱乐部训练,转会泰达似乎只剩走个流程,然而,事实并不那么简单。本赛季至今,亚泰与泰达同积12分,保级形势相当严峻,亚泰似乎一开始就不准备将王栋转会至泰达,允许王栋跟随泰达训练只是一种掩人耳目的手段。王栋在亚泰踢不上球,转会已然是必然,而泰达在引进王栋无望的时候,及时引进了鲁能大将周海滨(微博 数据)。中超二次转会期即将结束,其他球队已来不及操作王栋的转会,王栋即将面临无球可踢的尴尬处境。综合多种原因,为了生存和能踢上球,王栋只能转会中乙山东滕鼎。

本赛季中乙联赛,山东滕鼎暂列第四,落后领头羊10分,与第二名河北中基只差6分,王栋的加入给球队注入了新的活力,本赛季冲甲的希望将大大增加。(杰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