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全北现代巴西猛将转投亚泰 或替换巴乙银靴

曝全北现代巴西猛将转投亚泰 或替换巴乙银靴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7月18日消息,德国著名足球网站《转会市场》将全北现代悍将埃尼尼奥列入长春亚泰名单中,如果亚泰得此强援,今年的保级前景将被大为看好。

埃尼尼奥出生于1981年,是一名巴西籍中场攻击手,曾在韩国水原三星、大邱FC等队效力,2009年埃尼尼奥加盟全北现代,在联赛出场超过百次,跟随球队拿到过两次K联赛冠军和一次亚冠亚军,并且三次入围K联赛最佳阵容。

埃尼尼奥在亚冠联赛中多次和中国球队交手,包括长春亚泰,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可以踢边前卫、前腰、边锋等位置,速度快,任意球脚法出众。如果埃尼尼奥加盟亚泰,球队的攻击火力将大大增强,今年保级有望。埃尼尼奥加盟后,亚泰今年引进的巴乙银靴伊萨克 可能将被抛弃。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