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队高层亲口证实正谈巴里奥斯 称本周签约

土超队高层亲口证实正谈巴里奥斯 称本周签约

土耳其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从表示要离开恒大以来,巴里奥斯至少已经和20家俱乐部传过绯闻,但这些传言基本上都是经纪人利用媒体在炒作或者向恒大施压。不过这一次,看上去似乎像是真的了。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土超特拉布宗俱乐部副主席塞巴哈丁日前接受土耳其《自由报》采访时亲口证实,该队正在和巴里奥斯谈判,如果没有大的意外,本周内就将完成签约。

特拉布宗是上赛季土超第9名,该队在新赛季野心勃勃,刚刚签下了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球星、法国边锋马卢达。而对于接触巴里奥斯的消息,特拉布宗副主席塞巴哈丁并没有否认:“现在大家都在谈论着特拉布宗。签下马卢达,让我们的知名度越来越高了,而我们还将继续提升球队的品牌价值。和巴里奥斯的谈判正在进行。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特拉布宗将在本周内引进这名球员。”

如果特拉布宗确实在私下接触巴里奥斯,恐怕会惹上大麻烦。之前,恒大已经警告了那些私下接触巴里奥斯的俱乐部,立即停止违规行为,否则将承担连带的赔偿责任。虽然恒大和巴里奥斯的合同纠纷已经闹到了FIFA,但在FIFA做出仲裁之前,巴里奥斯仍然属于恒大的球员,任何绕过恒大俱乐部接触巴里奥斯的行为都是违规。

上周,在传出莫斯科斯巴达有意引进巴里奥斯的消息后,恒大曾通过欧洲律师直接向莫斯科斯巴达发函,根据FIFA《国际足联球员身份及转会规定》,善意的提醒并且警告对方私下接触并签约巴里奥斯可能导致的后果。不过,关于莫斯科斯巴达要签巴里奥斯的消息实际上只是俄罗斯媒体的炒作,对方从来没有承认过这件事。但这次不同了,特拉布宗已经承认在谈判巴里奥斯,恒大的律师函可以真正派上用场了。(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