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里奥斯投奔意甲受阻 升班马突然中断谈判

曝巴里奥斯投奔意甲受阻 升班马突然中断谈判

意大利媒体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据意大利网站《tuttomercatoweb》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升班马萨索洛突然中断了和巴里奥斯的谈判,这或许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警告有关。

本月初,《米兰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萨索洛有意引进巴里奥斯,并且已经向巴拉圭射手提出了一份报价,据悉萨索洛队现任主帅迪弗朗西斯科非常欣赏巴拉圭射手,因此强烈建议俱乐部将其签下。

萨索洛队成立于1922年,在该俱乐部长达91年历史中,长期在意大利丙级联赛厮杀,直到2008年该队才以丙级联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2008-09赛季的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2013年5月,该队以乙级联赛第一名的身份进入2013-14赛季的意大利甲级联赛。

《tuttomercatoweb》报道称,萨索洛近日冻结了和巴里奥斯的谈判,同样也终止了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球员维塔莱的接触。意大利媒体表示,萨索洛和这两名球员终止谈判的原因并不相同,但没有透露具体原因。前不久,有俄超球队曝光将签下巴里奥斯,后来恒大发函警告对方,于是结果不了了之,或许这次意甲升班马不再接触巴里奥斯,也和恒大的警告有关。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