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超劲旅接触巴里奥斯 恒大射手基本同意加盟

土超劲旅接触巴里奥斯 恒大射手基本同意加盟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巴里奥斯正在和土超劲旅特拉布宗接触,巴拉圭射手已经同意加盟该俱乐部。

土耳其媒体表示,特拉布宗近期有望迎来两名球星,一位是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球员马卢达,一位是巴拉圭射手巴里奥斯。马卢达和特拉布宗之间已经基本谈妥,双方有望很快就签署正式的合同,巴里奥斯也基本同意加盟特拉布宗。土耳其媒体在报道中透露巴里奥斯在中国踢球很不开心,已经终止了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合同。

显然土耳其方面对广州恒大将巴里奥斯上告至国际足联一事并不知情,巴里奥斯和恒大之间的合同并没有终止。前不久,也有消息称莫斯科斯巴达克和巴里奥斯基本签约,随后恒大向该俱乐部发函并抄送知会国际足联、中国足协、俄罗斯足协以及巴拉圭足协,这桩传闻的转会也就不了了之。但从这则消息也可以看出,巴里奥斯目前仍然不死心,还在为自己寻找下家,他和恒大之间的纠纷如何结束,球迷们只能拭目以待了。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