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汇总:兰德里2600万回国王 老鹰签布兰德

签约汇总:兰德里2600万回国王 老鹰签布兰德

兰德里重返国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自由市场的热度依然没有褪去,联盟今天又有一些新的交易发生。卡尔-兰德里(微博)重回国王队,获得4年2600万美元的合同;埃尔顿-布兰德同老鹰队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活塞队则签下后卫威尔-拜纳姆和意大利联赛的MVP路易吉-达托梅。

布兰德一年合约签老鹰

据NBA(微博)官网报道,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里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和布兰德签约,不过合同的具体细节没有公布。“布兰德给我们带来了老将的经验。”费里说,“他能打大前锋位置,也能打中锋位置,将会给我们的前场带来很大的灵活性。我们认为他会成为一名非常适合我们的球员。”据布兰德的经纪人大卫-法尔克透露,双方签定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布兰德现年34岁,他身高6尺9寸、体重254磅,是1999年的状元秀。在14年职业生涯当中,布兰德先后效力于公牛队、快船队、76人队和小牛队,场均能贡献17.4分、9.1个篮板、2.2次助攻和1.8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0%、罚球命中率为73.8%。上赛季在小牛队,布兰德总共打了72场比赛(18场作为首发),在场均21.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7.2分、6个篮板、1.2个盖帽和1次助攻。

活塞拜纳姆和达托梅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活塞队今天签下了后卫拜纳姆和意大利联赛的MVP达托梅。据悉,拜纳姆获得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575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他为活塞队打了60场比赛,场均贡献9.8分和3.6次助攻,新赛季拜纳姆将和布兰顿-奈特以及新加盟的昌西-比卢普斯争夺出场时间。

达托梅则是获得一份为期两年价值350万美元的合同,这位意大利前锋身高6尺9寸、体重225磅,上赛季效力于罗马队的他场均能贡献16.4分和5.6个篮板,荣获MVP并带队打进总决赛。达托梅被誉为欧洲联赛最优秀的射手之一,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0%。

神鸟四年2600万回国王

据NBA官网报道,国王队总经理皮特-德亚历山德罗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和自由球员兰德里签约。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兰德里获得了为期四年价值2600万美元的合同。“卡尔的到来,增加了球队的前场深度和老将的领导能力。”德亚历山德罗说,“他的敬业精神和比赛的技巧,都是值得我们的年轻球员去学习的,我们很高兴他能加盟球队。”

兰德里是2007年的第31号新秀,职业生涯他先后效力过火箭队、国王队、黄蜂队和勇士队。上赛季兰德里为勇士队打了81场比赛,场均贡献10.8分、6个篮板和0.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罚球命中率为81.7%,并帮助勇士队打进季后赛第二轮。在之前为国王队所打的81场比赛当中,兰德里场均能得到14分、5.4个篮板和0.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4%、罚球命中率为72.9%。

慈世平(微博)加盟尼克斯

据ESPN报道,在被湖人队特赦后不久,慈世平就找到了新的东家。据消息人士透露,慈世平和尼克斯队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320万美元的协议,协议的第一年为全部保障,而第二年则是球员选项。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