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汇总:湖人续约魔兽替补 步行者留住神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随着交易保护期的结束,NBA(微博)之前所有的签约和交易协议,都可以官方正式宣布。因此联盟也迎来了正式签约的浪潮。

湖人正式续约萨克雷

尽管没能留住霍华德(微博),但湖人并没有自乱阵脚,他们有条不紊地进行各种签约。当地时间周三,湖人正式宣布,球队正式和萨克雷续约。萨克雷上赛季主要担任霍华德替补,为湖人出战32场,场均只有1.3分和1.1个篮板。而新赛季,萨克雷将担任卡曼替补的角色。另外,湖人二轮新秀莱恩-凯利下赛季也会出现在球队阵容中,他预计将披6号球衣。

步行者留住强力内线

步行者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正式和全明星内线韦斯特完成续约。根据此前报道,韦斯特的续约合同为3年约3600万美元。过去两个赛季,韦斯特作为球队内线核心,场均可以贡献15.1分和7.2个篮板。

热火正式续约“鸟人”安德森

热火官方宣布,球队正式和“鸟人”完成了续约。双方将签署1份一年价值17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合同到期后,安德森将拥有球员选项。对于重返热火,安德森表示非常激动。“我相信我们球队能够完成卫冕,我们将迎接各种挑战。”安德森说道。

山猫正式签下杰弗森

山猫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签下了艾尔-杰弗森和新秀科迪-泰勒。根据此前报道,杰弗森与山猫签下了3年410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是山猫崛起的希望。此外,山猫还裁掉了泰勒-托马斯。

老鹰米尔萨普和德国控卫

老鹰正式宣布,球队签下了前爵士内线米尔萨普,合同为2年总价值1900万美元。上赛季,米尔萨普场均可以贡献14.6分和7.1个篮板,他将填补约什-史密斯离去的空缺。另外,老鹰还和来自德国的新秀控卫施罗德完成了签约。

公牛正式签下邓利维

公牛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与射手迈克-邓利维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署了一份2年600万美元的合同。邓利维现年32岁,上赛季在雄鹿共打了75场比赛,场均贡献10.5分3.9篮板,三分球命中率生涯新高的42.8%。

鹈鹕签下中锋斯蒂斯玛

森林狼此前裁掉了中锋斯蒂斯玛。但随后,这位上赛季场均只有4分和3.4个篮板入账的球员,却受到了多达10多支球队的追逐。而最终经过一番竞争之后,鹈鹕队笑到了最后,他们与斯蒂斯玛达成协议,双方将会签署一份1年270万美元的合同。此外,鹈鹕还成功和阿米奴续约。

尼克斯续约老控卫

尼克斯官方宣布,球队已经和控卫普里吉奥尼签下了续约合同。根据报道,普里吉奥尼的合同为期3年,总价值不超过600万美元。(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