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老板炮轰日主裁恐遭追罚 足协:欢迎来告

武汉老板炮轰日主裁恐遭追罚 足协:欢迎来告

当场日本籍主裁村上伸次

腾讯体育讯 昨晚国安3:1战胜卓尔后,卓尔俱乐部董事长阎志通过微博,婉转抨击当值日本籍主裁。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经过严格评议后认为,该裁判全场比赛判罚公正。纪律委员会也考虑对阎志的不当言论给予处理,如果其俱乐部官员的身份被确认,那么阎志很可能面临中国足协追罚。

比赛结束后,阎志先后发布了两条微博,第一条微博内容这样称,“不看了!我们可能赢得了对手,但肯定赢不了裁判!”虽然阎志本人对此没有进行详解,但网友和圈内人士普遍认为,此话是针对当值日本籍主裁村上伸次罚下卓尔队员李微 的举动。随后阎志又通过微博发出三点声明:“一,请中国足协和国安放心,就算打到只剩一个人,武汉卓尔也绝不退赛!二,武汉卓尔队再也不提赢国安,我们彻底服了,因为国安不是一个队在战斗!三,从下次客场起,本赛季所有武汉球迷客场门票由卓尔足球俱乐部承担,只为感谢武汉球迷一直以来的坚守与支持!”

阎志的举动引起了中国足协的高度重视。据了解,协会裁委会有关人员赛后第一时间翻看了比赛录像回放,初步认定,村上的相关判罚公正。为了确保认定的科学,足协又于今天进一步评议了相关判罚,认为村上将李微罚下的判罚准确无误。足协有关人士表示,协会最近以来,一致致力于裁判员工作的完善,也对职业联赛裁判员提出非常严格的要求,裁委会也是按照公平、公正原则指派裁判员,在具体工作中,不存在偏袒任何俱乐部,因此希望俱乐部能够正确对待比赛结果,如果有合理的诉求,可以通过正常渠道与足协沟通,但协会不希望任何足球从业者以任何形式,包括不负责言论的形式伤害联赛、中国足球。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职业联赛部门也对阎志发表言论的事情进行了评议。据了解,纪律委员会已经收集了相关材料。一位纪律委员今天表示,按照罚则,俱乐部官员如果在比赛期间发出不负责言论,理应受到纪律处罚。不过由于目前足协尚没有核准阎志的具体身份,因此能否追罚他,还要视核查结果而定。协会人士称,“欢迎俱乐部就联赛中存在的问题,找足协沟通,但请拿出证据来。”(阿拉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