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县级足协呼唤! 中国足球最底层改革方案

一个县级足协呼唤! 中国足球最底层改革方案

一个县级足协的呼唤

本报讯 这是一份湖南省祁阳县足协发来的倡议书。他们没有编制、没有资金,但代表了底层的困境和思考。“我们虽然从来没得到上级协会的任何支持,但是我们既然热爱了这项运动,就应该为中国足球崛起做点事。”

“倡议书”首先介绍了目前的困境:“十年前,祁阳足球有十多支业余球队,年年有比赛……如今仅剩两支混编球队,校园足球几乎消失。出现这种情况,不仅仅因为国足没落,更是因为独生子女政策令教育部门怕事故,因为社会过于追求名利,而忽视了足球所特有娱乐性和健康性。”

具体建设方面,他们提出5个方面:1、打造平台、生财有道,即通过宣传刺激企业投入;2、打造业余联赛平台;3、发动足球爱好者帮扶校园足球;4、政策上帮助好苗子成就未来;5、用科学数据告诉人们足球运动的好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