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塔卡:首秀助攻也很不错 进球也许在下一场

乌塔卡:首秀助攻也很不错 进球也许在下一场

乌塔卡首秀送助攻下场期待进球

腾讯体育7月14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宫云捷(微博)) 背负着众多北京球迷的期待,“猛张飞”乌塔卡终于在对阵武汉的比赛中,实现加盟国安后的首秀。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尼日利亚人很满意自己的表现,他说能助攻队友也不错。

7月9日,前阿尔滨球员乌塔卡正式加盟国安,签约两年半,他将身披15号球衣。虽然加盟国安当天,乌塔卡就国安进行了训练,但在周三对阵广州日之泉的比赛中,斯塔诺并未将他列入18人名单。

对于何时派乌塔卡出场,主帅斯塔诺面对媒体表现出了一副不着急的样子,这也吊足了国安球迷的胃口。尤其是在加盟国安前,乌塔卡刚刚在联赛中上演了大四喜,这让球迷对他充满了期待。今天面对武汉卓尔,乌塔卡进入了替补名单,这预示着他离首秀不远了。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国安替补们陆续来到球门后面热身,当乌塔卡起身时,全场球迷都起身为他鼓掌。第65分钟,乌塔卡替换卡努特上场,全场球迷更是齐声高喊他的名字,可见尼日利亚外援在京城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背负着4万多现场球迷的期待,乌塔卡一上场就奉献了两脚颇有威胁的射门。第85分钟,他直塞王晓龙(微博 数据) 帮助后者挑射破门,首秀就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助攻,乌塔卡的表现堪称完美。对于爱将,主帅斯塔诺很满意:“乌塔卡今天自己创造了一次机会,还给队友助攻了一次,但他还需要时间,去了解、熟悉队友。”

赛后,乌塔卡接受了媒体采访,并谈到了首秀的表现:“每场比赛我都想进球,但如果你没有机会,你可以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很高兴我做到了这一点。”至于何时能够为国安进球,“猛张飞”自信满满地表示:“也许下一场。”

此外,乌塔卡还对到场的国安球迷表达了感谢,“球迷的支持让我很温暖,我会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他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