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升班马全胜 阻恒大灭鲁能国安目标绝非三甲

战升班马全胜 阻恒大灭鲁能国安目标绝非三甲

国安一路高歌猛进

腾讯体育讯 面对两支升班马,国安都完成了对对手的双杀,在贵州意外输球后,国安也是时隔数轮后重回积分榜三甲。面对弱旅毫不手软,而对阵榜首两强恒大鲁能,国安也是不处下风,只剩下单线作战的任务,国安开始冲刺了。

国安本赛季迄今为止只在联赛中输过4场比赛,这其中与阿尔滨富力的比赛,由于为了应付亚冠赛事,主帅斯塔诺也是进行了大轮换,这两场输球也在意料之中。而客场0-1输给申花的比赛,也是国安在客场征战完和首尔FC的比赛后进行,0-1小负也是情理之中,只有输给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的比赛有些出人意料,全场比赛,姜波(微博)的超级发挥让国安难有机会,而杨智 一次致命的失误让国安遭遇了本赛季的第4场失利。

从这场失利之后,国安已经连续5场比赛不败,除了客场战平青岛之外,国安以3-0的比分完胜了鲁能和上港,足协杯更是打出5-1的大比分,而和武汉卓尔的比赛,国安又是在0-1落后的情况下3-1逆转取胜。联赛4战3胜1平后,国安也是超越贵州重返三甲,不过和第二名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分差仍有5分。

自斯塔诺上任之后,国安不仅在亚冠赛事中闯入16强,并且险些创造历史,而在一段时间将重心转移到亚冠赛事的情况下,国安的中超赛场也没有在与竞争者的比拼中落伍。并且有过主场1-1战平恒大的经典战役,而这也仅仅是恒大本赛季遭遇的两场平局之一,主场3-0战胜山东鲁能,更是斯塔诺上任后的经典战役,与强更强,当然对阵弱旅时,国安也是从来不脚软。

面对上港和武汉卓尔这两支升班马,国安将能取得的12分全部拿到,尤其是对阵上港,国安以4-1和3-0完胜双杀,客场更是在10打11的情况下送给对手3-0的惨败。面对武汉卓尔,国安更是没有给对手太多的机会,虽然主场面对对手一度0-1落后,但是实力上的保证还是让武汉卓尔遗憾而归,3-1,国安连续两轮比赛完成两次双杀的好戏。

在争四对手贵州本轮落败的情况下,国安已经重返三甲,而且和辽足之间的分差也拉大到了5分。领头羊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一骑绝尘,亚军成为剩下15支球队争夺的目标,而在贵州和辽足无法有稳定发挥的情况下,剩下的争夺者只有国安和鲁能,而现在国安开始冲刺了,鲁能在本轮取胜后在以后的长跑中能否保住优势?(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