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3年3000万签埃利斯 明星后卫联手诺天王

小牛3年3000万签埃利斯 明星后卫联手诺天王

蒙塔-埃利斯将加盟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据《达拉斯新闻报》报道,又一位大牌自由球员找到新东家。在先前几乎一无所获的小牛终于捕获明星球员,蒙塔-埃利斯已经与该队达成协议,将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大约3000万美元的合同。

这一次的签约,某种程度上也避免了小牛在自由球员市场无缘大牌的尴尬。在此之前小牛曾致力于补强内线,他们先是向霍华德(微博)“求爱”,未果;紧接着转向拜纳姆,又被小鲨鱼无情的“拒绝”。

这份合同中有2500万是保障部分,而3000万则是埃利斯所能拿到的最大数字。同时他们也将构建起卡尔德隆-埃利斯的奇葩后场,并联手诺天王。在《ESPN》记者麦克马洪看来,卡尔德隆是上赛季联盟里最优秀的三分手之一,外线命中率达到46.1%;相反埃利斯则是上赛季联盟里最差的三分球手之一,外线命中率为惨不忍睹的28.7%。

当然了,埃利斯的砍分能力绝对值得信赖,上赛季为雄鹿效力时他场均可以贡献19.2分,而职业生涯里他的场均得分则达到19.4分。

在搞定埃利斯后,小牛接下去的工作重点将是补强5号位。尤其是卡曼加盟湖人后,小牛的内线呈现真空,目前球队的工作重点是招揽海地中锋戴勒姆波特。

值得一提的是,在勇士今天正式签下伊戈达拉前,曾有消息称小AI一度非常接近小牛。不过最终在伊戈达拉下决心前往达拉斯的一小时前,勇士与爵士完成交易并清理出薪金空间,最终“横刀夺爱”,抢走小AI。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