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寻找魔兽拜纳姆替代品 将会面海地中锋

腾讯体育讯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金纳洛斯基透露,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在追逐魔兽霍华德(微博)失败之后,正在寻找替代者。他们已经联系了海地中锋萨姆-戴勒姆波特,希望将其引入。

戴勒姆波特今年32岁,他本人也非常期待与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老板马克-库班之间的会面。双方预计于本周五在球队的训练馆进行交谈。

小牛此前表示出了对于安德鲁-拜纳姆的兴趣,然而最终忌惮他的身体状况,还是选择放弃。在骑士队拿下拜纳姆之后,他们就和戴勒姆波特迅速取得了联系。

此前曾经有消息称,戴勒姆波特本人对于加盟热火最有兴趣,“热火显然是我的选项,”戴勒姆波特在今天赛前告诉FOX体育,“这取决于他们和事情的进展。但现在我只专注着自己的球队和目标。”

不过热火今年夏天最主要的目标成为续约鸟人安德森,他们并没有与戴勒姆波特发生联系,这或许与戴勒姆波特上个赛季比较糟糕的表现有关,他的中锋位置很快就被拉里-桑德斯取代了。

上个赛季,戴勒姆波特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队,在那里他场均得到6.7分5.9个篮板球。在11年的NBA(微博)职业生涯中,他有8年效力于费城76人,整个生涯场均8.0分8.0个篮板球。(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