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第四签 3880万锁定本土中场才俊

皇马官方宣布第四签 3880万锁定本土中场才俊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宣布签约伊利亚拉门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傍晚,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正式从西甲球队皇家社会队签下了中场球员阿西尔-伊利亚拉门迪。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伊利亚拉门迪的转会费为3880万欧元。

实际上,伊利亚拉门迪此前与皇家社会队签署的合约规定,他的违约金为3200万欧元。不过根据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皇马除了支付3200万欧元的违约金之外,还要支付包括增值税在内的其它一系列费用,因此,为了得到伊利亚拉门迪,银河战舰的总支出方才达到了3880万欧元。

伊利亚拉门迪出生于1990年3月8日,场上位置司职中场,他出身于皇家社会青训营,为该俱乐部的一线队打了54场职业联赛。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皇马写道:“伊利亚拉门迪即将为皇马效力。这名23岁的中场球员,是今年6月西班牙青年队赢得欧青赛冠军的关键人物;也正是在他的帮助之下,皇家社会队方才得以获得参加新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的机会。”

值得关注的是,伊利亚拉门迪是今夏皇马签下的第4名球员,此前,银河战舰已经先后引进了卡塞米罗(550万欧元)、卡瓦哈尔(650万欧元)以及伊斯科(2700万欧元)。算上伊利亚拉门迪3880万欧元的转会费,今夏皇马已经为引进新援拍出了7780万欧元的真金白银,而球队最为需要引进新援的前锋线,依旧没有任何动静。这样看来,今夏皇马的转会支出,又将轻松突破1亿欧元大关。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