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密洽大巴黎收购伊布 卡瓦尼加盟神塔必走

皇马密洽大巴黎收购伊布 卡瓦尼加盟神塔必走

伊布去向成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奇奥透露,皇家马德里希望引进瑞典中锋伊布。

2012-13赛季末,伊布就流露出离开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重回意甲(微博 专题) 的意思。巴黎圣日耳曼新赛季变数极大,体育总监莱昂纳多、主教练安切洛蒂双双离职,伊布对新教练布兰科的执教风格并不了解,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以64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也威胁着伊布的位置,布兰科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如果卡瓦尼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我会非常高兴,我也相信,卡瓦尼和伊布可以共存。”

迪马奇奥在参加转会市场特别节目时透露,皇家马德里已经就伊布的转会与巴黎圣日耳曼接触,但这笔转会的前提是伊瓜因能够顺利离队。《巴黎人报》周三曾透露,在安切洛蒂执教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巴黎圣日耳曼与皇家马德里曾达成协议,安切洛蒂不能在本赛季从巴黎圣日耳曼引援,正因这个协议的存在,维拉蒂才无法加盟皇家马德里,银河战舰也不得不转向伊利亚拉门迪。但《巴黎人报》也强调:“或许仅仅是一个口头承诺而已。”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