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纳姆摆脱膝盖伤病困扰 或成东部第一中锋

曝拜纳姆摆脱膝盖伤病困扰 或成东部第一中锋

小鲨有望恢复健康重返巅峰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2日,《ohio》消息,拜纳姆的经纪人大卫-李表示“小鲨鱼”拜纳姆能够恢复全明星的水准,而大卫-李还透露,膝盖伤病已经不会困扰拜纳姆了——

“我认为拜纳姆还能够打出全明星的水准,”大卫-李说,“至少还能够打出一年这样的水准,现在我不知道是否有人会大声说出这样的意见,因为现在大家对于拜纳姆的一些情况都有很多顾虑,他们肯定会怀疑拜纳姆如今的状态。不过在拜纳姆看来,他对于自己恢复到全明星的身手没有丝毫的怀疑。”

大卫-李还认为拜纳姆选择骑士是做出了一些考虑的,“加盟骑士真的不是问题。”而在谈到拜纳姆的膝盖时,大卫-李更是表示这将不会再困扰拜纳姆,“我认为膝盖不会再成为阻碍拜纳姆前进的事情。”

拜纳姆因为膝盖的问题错过了2012-13赛季的比赛,在去年的9月份,拜纳姆的右膝盖被诊断为骨挫伤,为此他在随后接受了注射疗法。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拜纳姆在2012年11月份的时候,他的左膝盖因为保龄球事件也受伤了,在2013年3月份,拜纳姆再次接受了手术。

骑士选择与拜纳姆签下合同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那就是目前球队的主教练为迈克-布朗,小鲨鱼曾经在湖人队为布朗效力过,在布朗手下,拜纳姆场均砍下18.7分,外加11.8个篮板,这两项数据都创下了其职业生涯的新高。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拜纳姆能够保持健康,那么他很有可能成为东部的第一中锋,环顾东部,能够打出小鲨鱼昔日巅峰18.7+11.8这样的数据的中锋球员相当少,再加上拜纳姆还比较年轻,因此很有可能的是,拜纳姆将强势来袭。

在之前拜纳姆就拥有多枚总冠军戒指,健康状态下的拜纳姆和全明星控卫凯里-欧文的内外线组合,将会让骑士在东部成为一股不可小视的力量。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