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一动作预示卡卡必走 他已不在安帅版图中

皇马一动作预示卡卡必走 他已不在安帅版图中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要给伊拉拉门迪腾位置?

腾讯体育讯 安切洛蒂和卡卡在伯纳乌的重逢是一次梦幻的相聚?看起来事情没有那么美好,不说安切洛蒂在皇马有更多的牌可以选择,卡卡如今的竞技状态也可以成为安帅将其拒之门外的理由。卡卡在伯纳乌的命运究竟如何?佛洛伦蒂诺的一些动作似乎已经预示了结果。

据西班牙《马卡报》称,在23号伊斯科和15号卡瓦哈尔正式亮相后,皇马准备让即将加盟的伊拉拉门迪身披其在皇家社会效力时的8号球衣,而这一球衣近几年来一直穿在卡卡身上,将卡卡的号码赠给新援,皇马的目的不用多说。

有人乐观的指出,卡卡让出8号是因为他将有其他的号码作为选择,比如曾在米兰的22号(有传闻称迪马利亚将离开球队)或一开始皇马就希望卡卡身着的5号(埃辛结束租借),这并非不可能。但《马卡报》分析认为,卡卡留队的希望并不大,他的年龄是最大的阻碍因素,在皇马开展本土化、年轻化的策略下,21岁的伊拉拉门迪等人肯定会比卡卡得到更多的机会,既然明知道卡卡不在自己的计划中,那么安切洛蒂送走卡卡是一个对双方都好的结果。

对卡卡下家的猜测也应运而生,《米兰体育报》认为卡卡有可能重返米兰,但包括《马卡报》、《阿斯报》等媒体还是认为,卡卡或者会加盟美国大联盟甚至重返圣保罗,只是他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让他鲜有问津,想要离开皇马,降薪是必要的过程。 (K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