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圆梦!首发! 曼联友谊赛“新援”亮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英媒透露,世界最快男人、百米飞人、“闪电”博尔特将成为曼联(微博 数据) 的一名“新援”,在红魔对阵塞维利亚的“费迪南德纪念赛”上出场比赛,并且很可能是首发出场。

据《太阳报》报道,博尔特将有很大几率在这场曼联为感谢费迪南德长期为球队效力而举办的比赛上出场,而费迪南德本人也希望能够说服新帅莫耶斯让博尔特获得上场比赛的机会。34岁的费迪南德在2002年夏加盟红魔,已代表曼联征战11个赛季,出场432次,随队队获得6个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及1个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随着与曼联完成1年的续约,费迪南德即将迎来效力曼联的第12个赛季。

博尔特很早表明自己曼联死忠的身份,在弗爵爷还没退休的时候,博尔特就表示自己会随时响应弗格森的号召来为曼联效力,他曾告诉媒体:“人们都说我在开玩笑,但如果弗格森真的召唤我,说‘好,让我们一起干吧,来曼联试训’,我绝对不会拒绝。”同时博尔特还自信地表示:“如果我觉得我还达不到曼联的要求,我是不会去尝试的。我确信我是一名不错的球员,我能给曼联带来不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