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赛场已不能满足博尔特 他要去曼联秀球技

[导读]刚刚结束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巴黎站上,博尔特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以19秒73的成绩获得冠军。不过,把对手们远远落下独自冲过终点线只是博尔特的主业,很快他就能到曼联去展示自己的才艺了。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4点,2013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巴黎站赛事全部结束,博尔特在男子200米比赛中以19秒73的成绩获得冠军,打破赛会纪录的同时还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不过,把对手们远远落下独自冲过终点线只是博尔特的主业,很快他就能到曼联(微博 数据) 去展示自己的才艺了。

众所周知,博尔特是曼联的铁杆球迷,为红魔出战一直是牙买加闪电的心愿,而据《太阳报》报道,他的梦想终于可以成真。下个月,曼联将为中卫费迪南德举办一场纪念赛,届时博尔特将代表曼联上场。

据悉,曼联将于8月9日在老特拉福德同塞维利亚交手。一位知情人透露:“尤赛恩终于了却一桩心事,他将和好友里奥一起上场。那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尤赛恩不仅将展示他惊人的速度,同时还会秀出自己的脚法和控球能力。”

此前,博尔特曾经恳求弗格森给自己一个机会。牙买加飞人表示:“我知道自己能改变比赛,我不仅是球队跑得最快的,同时我也能踢球。”据悉,当时费迪南德说服了弗格森让博尔特参加今年夏天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友谊赛,但是随着弗爵退休,这一计划也只能暂时搁浅,好在博尔特终于能在费迪南德的纪念赛中圆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博尔特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ning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