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英国民众观看穆雷直播 创20年收视之最!

[导读]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日公布的数据,超过四分之一的英国民众观看了温网决赛,见证了穆雷为英国夺得77年来首个温网冠军的一刻。

新华网伦敦7月8日体育专电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8日公布的数据,超过四分之一的英国民众观看了温网(微博)决赛,见证了穆雷为英国夺得77年来首个温网冠军的一刻。

7日穆雷同德约科维奇(微博)的温网决赛万众瞩目,收视 高峰一度吸引了1730万名英国观众。根据2011年3月的人口普查,英国共有6300多万人口,这就意味着有27%的英国人观看了穆雷同德约科维奇的比赛。这也是从1990年有统计数据以来,英国国内收视率最高的温网决赛。

去年穆雷同费德勒的温网决赛也吸引了大量的英国观众,有1690万英国人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因为这是自1938年奥斯丁打进温网决赛以来首次有英国人跻身决赛。结果穆雷不敌费德勒。

今年穆雷不负众望,完胜德约科维奇夺冠,成为77年来第一位在温网夺冠的英国人。自1936年佩里温网夺冠之后,英国人一直无缘在本土这项大满贯赛上称王,直到穆雷打破了僵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