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温网食谱曝光:1顿50个寿司 1日吃6顿饭

[导读]据英国媒体报道,穆雷在温网比赛期间一顿要吃掉50个寿司!这还不够,他还要吃大量的红肉、面食、米饭,一天要吃6顿饭!

穆雷温网食谱曝光:1顿50个寿司 1日吃6顿饭

穆雷温网(微博)食谱曝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穆雷在温网比赛期间一顿要吃掉50个寿司!这还不够,他还要吃大量的红肉、面食、米饭,一天要吃6顿饭!尽管这些数据听起来很恐怖,但只有吃掉这些东西才能保证他一天的能量来源,并且帮助他坚固身上的肌肉。

据英国媒体报道,穆雷在每场比赛后的一个小时内都要坐在椅子上一口气吃掉50个寿司。由于比赛结束后穆雷还要参加新闻发布会等一系列的活动,没有更多的时间让他去寿司店享用,所以穆雷的团队在本次温网中专门为他准备了一个带冰包的保温箱,保证穆雷能吃到新鲜的寿司。

当然,赛后吃50个寿司只是穆雷每天饮食中很小的一部分。他还要吃大量的红肉、面食、米饭,一天基本上要吃6顿饭。因为只有吃掉这些东西,才能保证他一天的能量来源。穆雷每天除了训练和比赛之外,还要进行伸展、负重练习,消耗非常大。

穆雷每天要摄入大概6000千卡的热量,要知道在平常生活中,轻体力劳动者只要1800千卡,重体力劳动者也不过3000多千卡。此外,他每天还要摄入6公斤水,这些水能够帮助他保持非常好的代谢。澳大利亚体育学院曾经建议,运动员都应该大量食用寿司,因为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会补充肌肉和肝脏的糖原。除了穆雷之外,小威廉姆斯也对寿司情有独钟。

谈到穆雷的饮食习惯,执教过很多英国顶尖运动员的尼诺•塞维利诺表示:“穆雷是一个对身体状况要求非常严格的球员,当他打完比赛时,他身上的肌肉就像撕裂了一样,所以需要大量蛋白质来巩固肌肉。”(魏一佩)

>>>点击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