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赛场冷门迭爆 晋级六球星感慨:真心冷!

伦敦最强音

@利斯基:

我在过去三次温网(微博)都击败了当赛季的法网冠军,所以碰到新科法网冠军小威廉姆斯也给了我额外的动力,我总能与法网冠军分到一起,这是非常好的预兆。

@穆雷

我不能保证任何事情,大满贯比赛太难打了,尤其是要打好。我只是一直努力,不把赢得任何对手当做理所当然的事情。小威被淘汰了,但她并不经常输比赛;费德勒输了,纳达尔也输了。他们都是比我优秀的选手,如果他们会输,那我也有可能。

@A·拉德万斯卡:

我听说我是8强选手里排位最高的种子选手。但我觉得这并不意味着什么,尤其是在本届温网,这么多冷门!

@德约科维奇(微博)

其实小时候戈西奇曾试图让我成为单反球员,但其他的小孩往我反手打的高球很难应对。后来我开始用左手辅助,才练就一手漂亮双反。

@伯蒂奇:

我今年已经和德约科维奇打了两场1/4决赛了,我知道如何打败他,我上次就打败过他了,就让历史重演一下吧!

@德尔波特罗:

我不觉得我幸运,虽然我在第三轮轻轻松松的赢了。但我就放了几个小球,我的脚踝便扭到了,我的膝盖还处于过度劳累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