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曝粗口不服老:我XX至少还有三年巅峰期

科比曝粗口不服老:我XX至少还有三年巅峰期

科比(微博)曝粗口不服老

腾讯体育讯 科比还能再打多长时间?这一直是外界所关心的话题,北京时间7月2日,在接受湖人随队记者迈克-特鲁德尔的采访时,飞侠曝出了粗口,他直言自己至少还拥有三年巅峰状态。

再过一个多月,科比就将年满35岁,在步入这个年龄段后,大部分球员也都开始纷纷走向生涯的尽头,但科比向来都是一位不愿意服输的球员,当记者再度抛出“还能打多久”的话题时,飞侠也显得有些怒了。“我现在的感觉棒极了,我XX的对自己信心十足,我知道自己至少还拥有三年的高水准状态!”

科比显然在暗示,自己的职业生涯还会继续几年,而就在上赛季,他还在一直重申,将会在2013-14赛季宣布退役,但在最近一年里,一些突发事件也让科比改变了自己的初衷,他在上赛季常规赛尾声脚踝撕裂,赛季报销,湖人最终以窝囊的方式结束赛季;而热火夺取两连冠以及詹姆斯更是进一步刺激了飞侠。对此科比也道出了自己延续生涯的目的——为争夺总冠军而努力。

“我只是想确信,在不久的将来,我就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再度拿到一枚总冠军戒指。”科比说道。

对于湖人,飞侠仍然充满着信心,不过,如今紫金军团也面临着一系列的难题,他们很难留下德怀特-霍华德,一旦魔兽走人,湖人很可能会开启B计划,他们在2013-14赛季很可能采取过度模式,如果霍华德不续约,湖人的工资总额大概可以保持在8200万美元左右,同时球队还可以采取一些措施裁掉一些球员,或进行一些交易来进一步缩减工资册。

在熬完这一年后,湖人明夏合同在身的只有纳什一人,充足的空间将会让他们在自由市场上随意招兵买马,甚至不排除紫金军团会去诱惑詹姆斯以及甜瓜等大牌球员。

如果科比下赛季状态良好,他完全有望和紫金军团续约成功,一旦飞侠获得另外的巨星搭档,湖人也有望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这或许也正是科比愿意推迟退役时间的原因所在,因为用不了多久,他就能够率领球队东山再起。以科比的性格,不拿到第六冠,他绝对不会安心离开。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