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劫走火箭湖人猎物 神射2年600万辅佐罗斯

公牛劫走火箭湖人猎物 神射2年600万辅佐罗斯

邓利维欲加盟公牛辅佐罗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报道,前雄鹿射手麦克-邓利维已经口头承诺加盟公牛,双方将签署2年600万美元的合同。此前,火箭湖人也都追逐邓利维,而且火箭并且一度处于领跑位置,但最终还是与这位老将擦肩而过。

邓利维虽然已经年过32岁,但作为一名身高达到2米06的射手,他依然保持着稳定的状态。上赛季在雄鹿队,邓利维场均能够贡献10.5分和3.9个篮板,而且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2.8%,创造了生涯新高。而效力于联盟11个赛季,邓利维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2%,证明了自己是一个完全可以被信赖的射手。

因此,当与雄鹿的合同到期之后,邓利维立马受到了众多球队的追逐,尤其是那些需要投手的球队。据此前媒体报道,一共有5支球队希望能够签下邓利维,他们分别是火箭、湖人、公牛、森林狼小牛,其中火箭和公牛处于领先地位。火箭目前正在追求霍华德,而一旦签下魔兽,他们正好需要邓利维这样的稳定射手,为霍华德拉开空间。

但就在火箭还在等待霍华德是否要加盟的消息时,公牛已经捷足先登。根据最新消息,公牛已经和邓利维在原则上达成了一致,后者已经承诺将会转战芝加哥。据悉,公牛诱惑邓利维的筹码就是与罗斯一块打球,而很显然球员本人也期待能够和前MVP控卫合作。公牛为32岁的邓利维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达到600万美元的合同。

公牛在成功获得邓利维之后,他们终于在小前锋位置上有了一个颇具实力的替补人选。过去几个赛季,由于小前锋位置上无人,罗尔-邓一直被主帅超负荷使用,他已经连续3个赛季场均出站时间接近40分钟,落下了一身伤病。当然,公牛签下邓利维,也算是对自身实力的补强,以更好地抗衡热火篮网步行者尼克斯等来势汹汹的东部劲旅。(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