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秀与两巨人合影 看看他比姚明矮多少(图)

卡卡秀与两巨人合影 看看他比姚明矮多少(图)

卡卡和两大巨人还有不小“差距”

腾讯体育讯 7月1日下午,巴西球星卡卡飞抵北京,开始了自己的本次访华之旅。当日晚间,卡卡出现在了姚明组织的“姚基金”慈善篮球赛的比赛现场,他还与姚明、孙明明(微博)拍摄了一张合影。

以中巴文化交流大使的身份,卡卡开始了自己的本次中国之行,他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8月3日在“鸟巢”打响的巴西元老中国赛做宣传。而本场“姚基金”慈善篮球赛的交战双方,是由中国男篮对阵美国明星队,麦克格雷迪、卡卡这样的体育界大腕儿都出现在了现场。

在慈善赛现场,卡卡与姚明、孙明明合影留念。卡卡身高1.86米,在足球运动中,他算是一个身材高大的球员。不过与身高2.26米的姚明、2.36米的孙明明相比,这位巴西足坛巨星显得非常“矮小”。不过,卡卡丝毫不以为意,其招牌式的灿烂笑容,再次给中国体育迷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