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季前赛赛程出炉 劳尔率队重返伯纳乌

皇马季前赛赛程出炉 劳尔率队重返伯纳乌

劳尔将重返伯纳乌出战老东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根据西班牙《ABC日报》的最新消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季前赛赛程已经正式出炉,七场热身赛分布在欧洲和美国,劳尔将率阿尔萨德队在八月中下旬做客伯纳乌挑战老东家。此外,本月12日安帅将携教练组成员正式亮相,卡西等出征联合会杯的五名主力将于7月22日归队。

根据《ABC日报》的最新消息,皇马季前赛赛程已经正式出炉,本月24日皇马将在法国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开启他们的季前赛之旅。除了本月24日在法国里昂与本泽马老东家交手外,本月27日皇马还将在瑞典哥德堡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队过招,根据《ABC日报》的透露,这两场比赛分别是在本泽马和安帅转会过程中与对方敲定的。

结束了瑞典之旅,皇马随即飞往美国,开启今夏的美国之旅。据悉,下月1日将在菲尼克斯与洛杉矶银河队进行友谊赛,而在下月3日皇马将在洛杉矶迎来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或者埃弗顿的挑战,仅仅三天后,皇马将在迈阿密举行热身赛,不过对手尚未确定,极有可能还是同尤文图斯或者埃弗顿交手。皇马下月10日在圣路易斯结束了同国际米兰的热身赛后,美国之旅也宣布结束,随即他们将返回西班牙,备战下月19日或20日开战的伯纳乌杯比赛,而皇马传奇队长劳尔也将率领阿尔萨德队拜访伯纳乌,挑战老东家。

就在今夏季前赛赛程出炉的同时,新一代银河战舰的亮相日期也随即敲定。根据《ABC日报》的透露,安帅将在本月12日,携齐达内,保罗-卡莱门特和吉奥瓦尼-马乌里亮相伯纳乌,而他们在本月15日也将正式开启在皇马的执教生涯。此外,卡西利亚斯、阿贝罗亚、阿尔比奥尔拉莫斯马塞洛出征本届联合会杯的五名主力球员将于7月22日归队,而皇马超新星何塞因代表西班牙U20国家队出征土耳其的U20世青赛,归期尚未确定。(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