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老公赛前做陪练 他工作就是让我不开心

[导读]与文奇的比赛前,李娜与老公姜山进行了45分钟的训练。李娜今天的对手文奇是一名削球打法的运动员,而运动员时期,姜山也是削球打法。训练中姜山不断削出大力回球,让李娜频频回球出界。

李娜:老公赛前做陪练 他工作就是让我不开心

姜山赛前当李娜的陪练

腾讯体育7月1日伦敦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车莉(微博))当地时间7月1日,2013年温网(微博)女单第四轮开打。面对意大利老将文奇,李娜仅让对手拿到2局,速胜晋级8强。对于这场意外的速胜,李娜表示老公姜山在赛前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温网每场比赛前的热身训练,李娜一般都会训练半小时。但与文奇的比赛前,李娜与老公姜山进行了45分钟的训练。李娜今天的对手文奇是一名削球打法的运动员,而运动员时期,姜山也是削球打法。训练中姜山不断削出大力回球,让李娜频频回球出界。

“这让我非常难过,但姜山的工作就是让我不开心。”赛后,说道接不住老公的回球,李娜开玩笑的说道,逗翻在场的记者。

“这场比赛前我很紧张,训练中姜山模仿文奇的削球打法,希望我能尽快适应。但是,男女打法还是不同,姜山回球后,我基本打不着球。”赛后,获胜后的李娜这样说道。

尽管接不住姜山的回球,但本场比赛李娜仅用时55分钟,仅让对手拿到2局,第二盘更是送蛋给对方,这样好的状态与赛前与老公对练起到了关键作用。

“和姜山训练时我基本踩不到点上,跟不上这样的节奏。所以赛前我非常紧张,觉得会不会打削球的结果会很糟糕,但没想到一上场就打得那么轻松。”李娜笑着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