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联合会杯后签巴西国门 另三笔收购都要黄

枪手联合会杯后签巴西国门 另三笔收购都要黄

《每日邮报》: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期待签下巴西国门塞萨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阿森纳迫切期待着签下目前效力于QPR的巴西国门胡里奥-塞萨尔;不过,枪手对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伊瓜因埃弗顿兽腰费莱尼斯旺西后卫阿什利-威廉姆斯的引进,却都处在暂时停滞的状态当中。

在过去几个赛季里,阿森纳的主力门将位置,被什琴斯尼法比安斯基这两名波兰守门员所把持,不过此二人的水平,都难以令球迷、媒体甚至是温格本人感到满意。“教授”一直希望引进一名真正意义上的“豪门级别”门将。此前有消息称,阿森纳希望得到贝戈维奇或者雷纳。然而现在看来,巴西国门塞萨尔,才是温格真正希望得到的球员。

28日出版的《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已经与塞萨尔的经纪人进行过一轮会晤,只不过由于球员本人随巴西国家队征战联合会杯,这笔交易才暂时被搁置了下来。QPR深知庙小留不住塞萨尔这座大神,该队的心理价位仅为200万英镑,塞萨尔的周薪要求则为7万英镑,这些对阿森纳来说都不是问题。“温格有信心在联合会杯决赛结束之后完成这笔交易。”

正如《每日邮报》记者萨米-莫科贝尔所说的那样,“尽管手握7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然而温格绝对不会为了一名门将而花出大价钱。”对于阿森纳来说,物美价廉的塞萨尔的确是最佳选择,当然,枪手要提防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罗马,该队也希望得到这名曾经在国际米兰收获巨大成功的巴西门将。

安切洛蒂入主皇马,令伊瓜因加盟阿森纳的前景迷雾重重,银河战舰更加倾向于用这名阿根廷前锋来交换热刺(微博 数据) 的贝尔。与此同时,在引进费莱尼的交易中,枪手也无进展。费莱尼要求得到10万英镑的周薪,这是阿森纳无法满足的条件;同时这名比利时中场高达24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也让温格无比纠结。《每日邮报》透露,费莱尼的顾问已经明确表示,这名比利时中场已经做好再在埃弗顿踢一年的准备,以便在明年夏天转会时得到更好的报酬。

威廉姆斯同样是阿森纳希望得到的球员,不过斯旺西给这名威尔士国脚标上了1000万英镑的身价,枪手不愿“任人宰割”,因此这笔交易也陷入了停顿的状态。看起来,尽管手握700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预算,然而温格依旧改不掉自己的“小农意识”,若果真如此,那么枪手8年无冠的尴尬,恐怕在新赛季中还将延续。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