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沙皇正式转会 阿尔沙文回家加盟泽尼特

阿森纳沙皇正式转会 阿尔沙文回家加盟泽尼特

阿尔沙文回到泽尼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下午,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官网宣布了阿尔沙文加盟的消息,作为曾经的枪手旧将,“沙皇”将重返老东家。

凭借出色的技术,阿尔沙文在2008年欧洲杯上一战成名,随后于2009年加盟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队,当时的转会身价是1200万英镑,在枪手效力5年期间,阿尔沙文一共代表阿森纳出场143次,打入31球,助攻42球,一度成为阿森纳的招牌球星。由于年龄增大和状态下滑,阿尔沙文逐渐在阿森纳失去位置,2012年冬天,他曾经被短暂出租至泽尼特。

泽尼特队也是阿尔沙文的老东家,他曾248次代表泽尼特队出战,并打入54粒进球,服役时间更是长达9年,如今他选择了在老东家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