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耶斯屠刀出手!曼联清洗两队长!MVP投米兰

莫耶斯屠刀出手!曼联清洗两队长!MVP投米兰

《每日镜报》:米兰瞄准维迪奇

莫耶斯屠刀出手!曼联清洗两队长!MVP投米兰

《太阳报》:埃弗拉离队在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曼联(微博 数据) 新任主帅莫耶斯已经着手开始对球队进行“大清洗”,而首当其冲的,则是两位功勋队长,后防核心维迪奇和埃夫拉

28日出版的英国《每日镜报》明确表示,莫耶斯对目前效力于葡超劲旅本菲卡的阿根廷后卫加雷颇感兴趣,“而这就意味着,曼联新帅有意清洗塞尔维亚后卫维迪奇。”该报记者达伦-刘易斯透露,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迫切希望引进维迪奇,以便给法国中后卫梅克斯找到一位值得信赖的搭档。圣西罗方面坚信,只要曼联如愿收获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卫加雷,那么维迪奇将铁定失去首发位置,莫耶斯也必然会选择将其出售套现。

维迪奇现年31岁,他于2006年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并且逐渐成为曼联的后防中坚。2011年初,维迪奇被弗格森任命为曼联队长;也正是在那个赛季里,这名塞尔维亚中卫荣膺英超(微博 专题) 最佳球员,风光无限。不过在2012/13赛季,维迪奇饱受伤病困扰,整个赛季他只为球队出场23次。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曼联才决心用年富力强的加雷来取代逐渐老去的维迪奇。

在曼联后防线上,维迪奇并非唯一一个即将离去的老臣,法国左闸埃夫拉也即将告别老特拉福德球场。在成为曼联新任主教练之后,莫耶斯迫切希望自己在埃弗顿的心腹爱将雷顿-拜恩斯加盟红魔,就在本周四,老特拉福德方面刚刚为这名太妃糖左后卫开出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埃弗顿方面断然拒绝了曼联的这份报价,该俱乐部主席比尔-肯怀特还价1600万英镑,转会暂时搁置。

尽管目前双方仍未达成共识,然而拜恩斯加盟曼联,已是大概率事件,这名英格兰(微博)左闸的到来,必将挤压埃夫拉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空间。正所谓“宁当鸡头、不当凤尾”,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最新报道,埃夫拉已经放出话来,他不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苦守冷板凳。曾几何时,在维迪奇不能上场的时候,埃夫拉曾经担任曼联场上队长,他在更衣室内也极具影响力,不过现如今,这名曼联功勋左闸,将极有可能与自己的老东家、法甲新军摩纳哥重修旧好。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