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曼联逆天互换!欧洲新天王+1200万=鲁尼

巴萨曼联逆天互换!欧洲新天王+1200万=鲁尼

《每日体育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欲用蒂亚戈交换鲁尼

腾讯体育讯 《每日体育报》披露,为了得到鲁尼,巴萨将把心生去意的蒂亚戈作为交易筹码,用欧青赛明星外加1200万欧元来交换英格兰(微博)前锋。

巴萨提供蒂亚戈加一定现金交换鲁尼,对于双方俱乐部而言这都是可以接受的交易方向。欧青赛决赛大出风头的蒂亚戈翅膀硬了,已无意继续留在诺坎普担任轮换球员,《世界体育报》透露,西班牙青年队国脚仍视曼联(微博 数据) 为首选下家,其次才会考虑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上周五,曼联已经派出两位特使与蒂亚戈的父亲取得了联系,红魔愿意为球员提供为期5年年薪达到600万欧元的丰厚合约,而《马卡报》证实,巴萨基本已经放弃挽留蒂亚戈的努力。

对于曼联而言,既能拿下蒂亚戈作为斯科尔斯的接班人,也能解决鲁尼的去留问题,同样是不错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蒂亚戈的合同毁约金数额的确是1800万欧元,不过如果买家直接支付毁约金,按照《世界体育报》透露的数字,需要另外再向税务部门支付900万税金,也就是说曼联若是以解除蒂亚戈与巴萨的合同的方式(参照当年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签约菲戈)得到球员,成本将是2700万欧元。而如果双方俱乐部达成协议,以转会费形式支付或者交换球员,那么这笔不小的税费支出也可以省去。2700万加上1200万,如此算来巴萨对鲁尼的估价在3900万欧元左右,与曼联的要价就不会太远。

据《每日镜报》报道,蒂亚戈的父亲、巴西前国脚马津霍也暗示,自己的儿子将会投奔曼联而非曼城拜仁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等队,同时另一个儿子,目前也效力巴萨二队的拉菲尼亚,同样有望在今夏租借加盟埃弗顿,一家人会在英伦重聚。《阿斯报》透露,曼联希望在本周完成蒂亚戈的签约,赶在新任主帅莫耶斯下周一上任之时送给苏格兰人一份礼物,未来几天这笔交易有望提速敲定。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