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选秀12号秀:亚当斯 新西兰中锋辅佐阿杜

13年选秀12号秀:亚当斯 新西兰中锋辅佐阿杜

雷霆选中12号秀中锋亚当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NBA(微博)选秀大会开幕,雷霆队用12号选秀权选择了史蒂文-亚当斯,他也成为了历史上首位在首轮被选中的新西兰球员。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下亚当斯这名新秀。

基本资料:亚当斯今年年仅19岁,身高达到2米13,体重116公斤,是来自于匹兹堡大学的大一球员,在场上司职中锋。

攻防评价:亚当斯是一名值得期待的大个子球员,他出色地结合了体重、身高和运动力,拥有惊人的跑动能力。在进攻端,亚当斯基本功扎实,并且具备一定的投射能力,不过需要提高自己的罚球水平。但亚当斯真正的长处是在防守端,他是个出色的篮板手,并且可以用身高去封阻对手的进攻。另外在场上,亚当斯总是充满能量。

NBA模板:拜伦-穆伦斯

前景:在杜兰特和韦少身边打球,亚当斯首先要做好的就是防守和挡拆,其次他的投射能力也非常适合球队。另外,亚当斯将得到多少的上场机会,还将取决于雷霆如何处置帕金斯。如果在赛季开始之初,雷霆就交易送走帕金斯,那么恐怕从一开始,亚当斯就要扛过巨大的负担。当然,如果帕金斯继续留队,那么亚当斯就可以从替补打起,慢慢培养经验,提升比赛能力。(肖恩)

13年选秀12号秀:亚当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