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选秀8号秀:卡德维尔波普 小里德入活塞

13年选秀8号秀:卡德维尔波普 小里德入活塞

8号顺位卡德维尔-波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NBA(微博)选秀大会开幕,活塞队用8号选秀权选择了卡德维尔-波普。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下波普这名新秀。

基本资料:卡德维尔-波普今年年仅20岁,身高达到1米98,体重93公斤,是来自于乔治亚大学的大二球员,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

攻防评价:波普是一个有着强烈进攻欲望的后卫,擅长在无球状况下得分,他本身有着很高的上限。在进攻端,波普可以在任意位置得分,大一赛季场均要出手6.7次三分球。作为射手,波普有着出色的身高和出手速度。而在防守端,波普还需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和侵略性,他需要提升经验,让自己处在更好的防守位置上。

NBA模板:迈克尔-里德

前景:活塞已经打造成功门罗和安德蒙德的内线组合。但在外线,他们始终无法找出合适的组合,此前一度让奈特去打二号位。而如今随着波普的加盟,活塞得分后卫的人选问题已经解开。接下来,波普要做的就是和奈特增加默契,以及加强与门罗和安德蒙德的配合。毕竟作为射手,他需要来自队友的炮弹输送。(肖恩)

13年选秀8号秀:卡德维尔波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