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第7顺位选新阿伦 堪萨斯强人或带来交易

国王第7顺位选新阿伦 堪萨斯强人或带来交易

7号顺位新雷阿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3年NBA(微博)大会火热进行,国王用地7顺位选中了堪萨斯大学的得分后卫本-麦克勒莫。此人被定义为新一代的雷-阿伦

麦克勒莫出身于1993年2月11日,现年20岁,身高1米96体重88公斤。值得一提的是麦克勒莫是一位优秀的得分后卫,在NCAA期间他的表现堪称”超级”,是一位即战力的球员。

他的运动天赋非常出色,得分能力出众,同时拥有惊人的臂展。1米98身高的他可以同时摇摆到三号位,尽管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射手,不过麦克勒莫在比赛中却经常上演劲爆的扣篮(微博),传球能力也非常不错。

不过与之相对应的是,麦克勒莫对于比赛的感觉需要加强,此外他充满攻击性的防守会经常使他陷入到犯规的麻烦中。上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为15.8分,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2%。除此之外他在试训中的表现并不出色,这影响到了他的顺位。

某位东部球队的管理人员表示。“我听说有些人拿他和当年的雷.阿伦比较,但他却有更强的机动性.身体很占优势,这令他有能力突破对手的防线,能在混战中得分,一两年之内他就能在NBA中占据先发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在得分后卫位置上人才济济,埃文斯,索顿都可以出任这个位置,而麦克勒莫的加盟,将意味着他们中有人将离去。

杨威利

国王第7顺位选新阿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