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选秀4号秀:科迪泽勒 白人中锋加盟山猫

13年选秀4号秀:科迪泽勒 白人中锋加盟山猫

泽勒被山猫选中4号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NBA(微博)选秀大会开幕,山猫用4号选秀权选择了白人中锋科迪-泽勒。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下科迪-泽勒这名新秀。

基本资料:科迪-泽勒今年年仅20岁,身高2米13,体重104公斤,是来自于印第安纳大学的大二球员,可以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

攻防评价:作为一名白人中锋,泽勒拥有拥有极高篮球智商的大个子和全方位的运动能力,跑动能力十分出色。在试训过程中,泽勒向NBA球队展示了自己出众的中远投能力,同样他也具备一定的低位单打能力。总之,泽勒是一个相对保险的选择。泽勒的劣势在于没有出色的爆发力,也不是一个出色的盖帽手,在防守端存在着不足。

NBA模板: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

前景:山猫已经有了一个防守型内线比永博,他们这时候选择一名有攻击力的内线,这是十分合适的。目前的山猫队没有太过强力的内线,泽勒有足够的实力,成为球队的头号内线,并且在进攻端占据着重要的战术地位。(肖恩)

13年选秀4号秀:科迪泽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