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1+9悍将欲赴公牛 联手罗斯阻击热火三连冠

曝21+9悍将欲赴公牛 联手罗斯阻击热火三连冠

阿尔德里奇渴望离开波特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每日先驱报》报道,全明星大前锋阿尔德里奇欲与开拓者分手,这位场均21+9悍将有意加盟公牛,联手罗斯(微博)阻击热火三连冠。

阿尔德里奇渴望转会

知情人透露,全明星大前锋阿尔德里奇想要离开开拓者。28岁的阿尔德里奇2006年加盟开拓者,逐步成长为球队核心,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2012-13赛季场均砍下21分9篮板1.2盖帽,是联盟优质内线的代表之一。阿尔德里奇之所以想转会,主要是因为他不愿参与球队重建。在经历了连环的伤病打击后,开拓者不得不再一次重新打造球队阵容,又一次从底层努力向上攀升,这个过程是阿尔德里奇不想再经历的。阿尔德里奇拒绝在波特兰浪费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段,他希望能够逃离。

公牛有望引进悍将

据悉,阿尔德里奇心仪的转会目标是公牛。阿尔德里奇在2006年参加选秀时,是被公牛在首轮第二位摘下的,随后与泰勒斯-托马斯交换赴开拓者。这笔交易一直被公牛球迷认为是队史最严重的错误之一,公牛现在终于有机会弥补遗憾了。公牛已经与开拓者就交易进行了商讨,现在的问题是开拓者希望得到诺阿,而公牛不愿放弃这位防守能力出色的大个子。公牛的方案是用邓换阿尔德里奇,开拓者对此兴趣不大。公牛可能要增加筹码,在送出邓的同时,拿出从山猫得到的2016年首轮非保护选秀权。以山猫的成绩来看,这个选秀权位置会相当好,能对重建中的开拓者产生比较大的吸引力。

双塔+罗斯阻击热火

如果阿尔德里奇投奔公牛,将对东部的实力格局产生重大的影响,芝加哥军团有实力成为热火杀出东部的最强阻击者。阿尔德里奇与诺阿组成双塔,一攻一守相得益彰,辅佐罗斯内外结合,杀伤力非常大。步行者在东部决赛靠大卫-韦斯特希伯特的内线组合,搭配保罗-乔治的外线冲击力,将热火逼入抢七。公牛如果交易成功,他们的三人组与步行者相比更加华丽,能对欲取三连冠的热火形成很大的威胁。

(硬币)

曝21+9悍将欲赴公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