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播客105豪门周报 热火鏖战七场开创王朝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如果错过了你喜爱的NBA(微博)豪门赛事,别担心《星播客》每周将献上豪门周报,帮你回顾豪门球队精彩瞬间。2012-13赛季总决赛,带给了我们太多的感受,有惊喜,有感伤,有震撼,有疯狂。马刺的失利 使很多80后的球迷泪流满面,一个时代就此彻底完成了新老交替,似乎80后也跟着一起老了。热火的腾飞不仅带来了一轮新鲜的血液,也开启了另一个NBA时代,本周就让热火带领我们见证载入历史的2013年总冠军惊艳时刻。豪门周报精彩不断,马上回顾一下。

看完了节目不要忘了收听官方微信,去微博参加节目互动抽奖。将有可能赢得NBA官方耳机和球队围巾。

大家可以收听《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与美女主持互动和参与活动赢取奖品,同时获取最及时的节目和赛事信息。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号:搜索“NBA星播客”(nbastar-show)或者扫描二位码收听: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篮球星播客官方微信二维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