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5000万追三大顶星 巴萨中场最快本周签约

曼联5000万追三大顶星 巴萨中场最快本周签约

曼联(微博 数据) 欲花5000晚追蒂亚戈加雷,拉诺基亚三名新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英媒《每日星报》透露,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璞玉蒂亚戈已经接受了曼联提供的5年合同,红魔将为欧青赛冠军队队长支付1700万镑转会费。同时,为补强防线,曼联计划斥资1700万镑引进阿根廷中卫加雷,而国米铁卫拉诺基亚(价值1450万镑)也是追求目标!

欧青赛决赛中蒂亚戈上演帽子戏法,多家欧洲豪门随即抛来橄榄枝,这更加坚定了蒂亚戈离开诺坎普的决心。22岁的蒂亚戈期待入选西班牙国家队征战2014世界杯,但在巴萨哈维(微博 数据) 和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的位置不可动摇,小法的境遇都很尴尬,作为小字辈的蒂亚戈出场时间更有限,这种情况何谈入选国家队?

上周末,蒂亚戈的父亲马津霍回到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并带回了曼联的诚恳邀约。最新消息,蒂亚戈接受了曼联提供的为期5年、500万镑年薪合同,曼联将为其支付1700万镑转会费。莫耶斯希望蒂亚戈成为斯科尔斯的接班人,与卡里克(微博)组成中场双核。蒂亚戈从小就是曼联的球迷,此前也向巴萨高层提出了离队申请。据《星报》透露,最快在本周之内,曼联就能完成对蒂亚戈的收购。

据《每日快报》透露,考虑费迪南德年龄偏大、维迪奇多伤,曼联计划斥资1700万镑求购本菲卡的阿根廷中卫加雷。加雷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时出场时间有限,但加盟葡超后很快展现其防守端的能力。27岁的加雷正值中卫当打年龄,莫耶斯对其能力十分欣赏。另外,国米后防中坚拉诺基亚也是曼联的追逐目标,弗格森执教时期便几次传出红魔有意引进意大利国脚,德国《转会市场》对拉诺基亚的估价为1700万欧元(折合1450万镑)。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