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1700万挖巴萨瑰宝 蒂亚戈童年披红魔战袍

曼联1700万挖巴萨瑰宝 蒂亚戈童年批红魔战袍

蒂亚戈幼时身披曼联(微博 数据) 战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英国《每日星报》透露,曼联目前已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新星蒂亚戈-阿尔坎塔拉达成个人协议,双方有望在一周内完成签约。

年仅22岁的蒂亚戈在2009年5月便代表巴萨完成一线队首秀,但因巴萨阵中拥有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等世界级中场,被视为瑰宝级人物的蒂亚戈近几个赛季一直难以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因此这位中场新星才下定决心要离开巴萨。

由于斯科尔斯已在上赛季结束后退役,曼联新帅莫耶斯期待着引进蒂亚戈为球队中场中路注入创造力。在刚刚结束的欧青赛上,作为西班牙U21中场核心的蒂亚戈在决赛中大演帽子戏法,蒂亚戈优异的发挥无疑被曼联看在眼里。据《每日星报》透露,蒂亚戈与曼联方面个人协议已谈妥,蒂亚戈将获得一份年薪500万英镑的5年合同,而转会费方面,曼联则将支付1700万英镑给巴萨。

而据《每日邮报》透露,事实上蒂亚戈从小就是一名曼联球迷。在蒂亚戈父亲马津霍接受采访时,家中一张15年前蒂亚戈身披曼联战袍踢球的照片被曝光,这无疑给曼联收购蒂亚戈增加了更大的筹码。随着蒂亚戈离队态度的强硬,巴萨方面对于这位青训瑰宝的挽留看起来也仅仅是徒劳。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