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广东队战平上海 江苏两连胜一枝独秀

[导读]第一届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二轮昨天在北京中信会同馆进行,广东盘实资本队与上海北极绒队战平,由王晨星於之莹组成的江苏队首轮战胜广东队后,本轮轻取东方红制漆队,以两连胜一枝独秀。

第一届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第二轮昨天在北京中信会同馆进行,广东盘实资本队与上海北极绒队战平,由 王晨星於之莹组成的江苏队首轮战胜广东队后,本轮轻取东方红制漆队,以两连胜一枝独秀。

广东队昨天遇上了上海队,坐镇第一台的郑岩后手对阵 芮乃伟,双方形成激战,最终白强杀黑大龙未果,郑岩中盘认输。赛后,全场年龄最大的芮乃伟感谢女子围甲给了女棋手一个舞台。第二台广东陈一鸣先手对唐奕(微博),开局选择了之前曾下过的一个布局,因此比较顺。序盘对手一着强手显得无理,自己反而走出一块薄棋,立处下风。陈一鸣中局发力,唐奕应对有误,走得过于滞重,白数子被呑,陈一鸣获较大优势。之后白棋强杀黑中腹大龙,黑利用白棋的弱点不但自己逃出,还形成反攻之势,最终陈一鸣中盘获胜,广东队战平上海队。

本轮,江苏队迎战由纯业余棋手组成的东方红制漆队,王晨星和於之莹没有给对手机会,制造了全场最早结束的两盘。此外,深圳福田队战平厦门观音山队,北京队不敌湖北队。(记者 施绍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vidj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