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劲旅宣布签日本国脚 联合会杯破门意大利

德甲劲旅宣布签日本国脚 联合会杯破门意大利

美因茨宣布签下冈崎慎司

腾讯体育讯 德国当地时间6月25日,美因茨官方宣布从斯图加特签下日本国脚冈崎慎司,与其签订了一份三年合同。27岁的日本前锋此前随国家队征战了联合会杯,三轮小组赛攻入两球,包括对意大利打入一球并两次射中门柱。

美因茨官方并未透露转会费数目,媒体报道约在200万欧元上下。冈崎慎司出道自日本球队清水鼓动,2010年加盟斯图加特,两个赛季出战63场德甲联赛攻入10球,上赛季各项比赛42次代表斯图加特出场打入4球。斯图加特体育主管博比奇无奈表示:“冈崎慎司在为我们效力两年半之后想要寻找一个新挑战,他只剩下一年合同,所以我们接受谈判,同意他转会,尽管他是我们重要的一员,我们祝福他在新球队好运。”

冈崎慎司也是现在日本队的主力前锋,一共为国出战66场打入35球,是现役日本国脚中进球最多的一个。“我们很高兴冈崎慎司决定加盟我队”,美因茨主帅、有小克洛普之称的图赫尔表示,“他是那种极具奉献精神的球员,是我们所需要的类型,他是个标准的团队型球员,能踢多个位置,在前场很有威胁。”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