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主播支持日本队 曾志伟呛:你是慰安妇吗

腾讯体育讯 大嘴曾志伟又惹祸!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在主持联合会杯揭幕战节目中,香港主持人陈芷菁表态支持日本队,曾志伟口无遮拦揶揄道:“你是慰安妇吗?”一度令场面尴尬。好在最终李克勤出面打圆场:“她是安慰人。”才让现场气氛得以缓和。

联合会杯A组揭幕战在巴西利亚国家体育场展开角逐,东道主巴西3-0完胜日本,追平法国队联合会杯8连胜纪录,巴西天才少年内马尔(微博 数据)开场172秒打进联合会杯史上第3快进球。

今年TVB的足球直播阵容可谓够强大,这次连曾志伟也亲自坐镇,同时还带来两大爱将——张美妮、张嘉儿和一 张爱乱说话的嘴。而她这次的目标是作为主持人的陈芷菁。节目未开始,曾志伟见到陈芷菁为主持球赛做准备,就马上出口揶揄道:“最奇怪的是一些不懂足球的来说,懂的又不说。”

比赛一开始,战况激烈。陈芷菁说自己喜欢日本队,曾志伟又出口揶揄道:“那你不就是慰安妇?”现场气氛一度尴尬,好在李克勤出面打圆场,说陈芷菁是安慰别人那种。最后本场比赛,巴西以3-0战胜日本。

(躲猫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