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再战一轮:江苏两连胜领跑

[导读]国手王晨星和於之莹搭档的天域园林江苏队2:0轻取绿林军山西东方红制漆队,以两连胜的战绩在8支女子围甲参赛队中单骑领跑。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体育专电 首届中信置业杯全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25日在此间中信会同馆战罢第二轮,国手 王晨星和於之莹搭档的天域园林江苏队2:0轻取绿林军山西东方红制漆队,以两连胜的战绩在8支女子围甲参赛队中单骑领跑。

沪、闽两军仍然是老将打天下,上海北极绒队的 芮乃伟和厦门观音山队的张璇两位60后分别战胜广东盘实资本队的郑岩和深圳福田队的李赫,帮助本队拿到保本的1分,同时赢得了个人两连胜。而国家队一线棋手郑岩和李赫则遭遇两连败。

另外一场比赛,首战告捷的东道主北京中信置业队遭遇实力强劲的湖北宝安地产队的强劲阻击,一台的曹又尹在对攻中不敌老将聂卫平的女弟子鲁佳,二台的张佩佩则输给了老将叶桂。学生的表现给力,让在场观战的老聂颇为满意,称赞鲁佳下得不错;而作为深圳队的教练,他又在比赛结束后把李赫和王祥云叫到研究室里,耐心地为她们复盘讲解,表现出提携新人的一片热诚。

新问世的女子围甲联赛北京站将进行三轮,第三轮26日上午开赛,具体对阵为厦门队vs江苏队、山西队vs上海队、广东队vs北京队、湖北队vs深圳队。(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