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棋甲级联赛开赛 两强相遇北京胜深圳

[导读]在首届女子围甲8队中,深圳队堪称兵强马壮,不但请来聂卫平担任教练,两名队员李赫和王祥云也都是当今一线高手,因此夺冠呼声很高。

新华社北京6月24日体育专电 首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24日在此间中信会同馆打响,8支参赛队的16名巾帼好手披挂上阵,捉对交锋。在一场引人注目的焦点之战中,北京中信置业队2:0击败深圳福田队,首战告捷。

在首届女子围甲8队中,深圳队堪称兵强马壮,不但请来聂卫平担任教练,两名队员李赫和王祥云也都是当今一线高手,因此夺冠呼声很高。不过当日在与东道主对阵时,深圳队明显状态不佳,被认为是最强新锐女棋手的李赫虽然休息了一段时间,临场发挥仍然不理想,执白中盘不敌北京队头号主力曹又尹。深圳队二台王祥云急于抢分,攻击过于勉强,反而暴露出自身的弱点,被北京队新秀张佩佩抓住机会再下一城。

另外三场比赛,由国家队选手 王晨星、於之莹搭档的天域园林江苏队2:0战胜广东盘实资本队,顺利拿下两分;湖北宝安地产队与上海北极绒队、山西东方红制漆队与厦门观音山队均各取一分、握手言和;两位60后老将上海的 芮乃伟九段、厦门的张璇八段宝刀不老,各自为本队建功。

25日将继续进行女子围甲第二轮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