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手记:巴西狂嘘西班牙 要进攻不要防守

现场手记:巴西狂嘘西班牙 要进攻不要防守

球迷希望看到西班牙大举进攻

腾讯体育6月23日福塔雷萨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吕节)上半场,尽管西班牙以1比0领先尼日利亚,但却没有得到现场穿着西班牙球服的众多球迷数量应有的欢呼,相反,这些欢呼声都送给了尼日利亚队。也许巴西球迷更想看到的是西班牙队流畅的进攻,而非稳健的防守吧。

从现场球迷的着装来看,至少有50%的球迷穿着西班牙队的队服,其他或者便装或着巴西队队服,但身着尼日利亚球队队服的球迷估计不足5%,似乎这是一场“一边倒”的球迷对话。第4分钟,西班牙边卫阿尔巴带球连续躲过5名尼日利亚防守球员,杀入禁区推射破门!西班牙1-0尼日利亚后,此前一直为西班牙欢呼的球迷们“倒戈”了,他们甚至为西班牙在中场稳健的控制球而嘘声四起。

相反,一直努力寻求破门而坚持进攻的尼日利亚得到了现场球迷的大力支持,当尼日利亚队左路抢断、传底、桑德从右路包抄跟进、射门的一连串动作赢来了欢呼声。虽然此次射门偏出,但他们得到了只有主场球队失球才会得到了叹息声。

随后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着,当尼日利亚获得前场任意球时,全场掌声四起,直至球成死球;24分钟,西班牙抢断将球推至中场,开始有节奏地调整球路时,不耐烦的球迷开始了新一轮的嘘声;29分钟尼日利亚抢断,将球快推至前场,欢呼声随着尼日利亚队的速度迅速膨胀、扩大,当尼日利亚队闯入禁区,欢呼声接近沸腾,但在被西班牙强大的防守化解后,嘘声卷土重来……

也许,巴西球迷更愿意看到西班牙行云流水般的进攻,而不是稳健的防守,尽管场上驰骋着的是他们心中的偶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