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西班牙1-0尼日利亚 阿尔巴连过4人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3点,2013联合会杯B组最后一轮,尼日利亚在福塔莱萨对阵世界冠军西班牙,上半场比赛,西班牙暂时1-0领先,阿尔巴开场3分钟进球。

比赛焦点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亮相:西班牙轮换10人,门将也不例外,在卡西利亚斯雷纳都先后出场后,巴尔德斯也迎来了本届联合会杯上的首次亮相。今天西班牙首发的11人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员达到8名。

阿尔巴单挑尼日利亚防线:开场仅3分钟,阿尔巴接到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传球后,单挑尼日利亚整条防线,成功过掉4名球员后,将皮球捅进恩耶马的大门,精彩的进球!

精彩回放

开场仅1分钟,伊涅斯塔左路穿裆过掉2人抹到禁区小角度攻门,恩耶马将球扑住。第3分钟,伊涅斯塔分球,阿尔巴左路杀入禁区连过4人后一记捅射得手,1-0!第11分钟,米克尔阿克帕拉连续两脚攻门均被巴尔德斯化解。第20分钟,姆巴外围右脚劲射稍稍打偏。第26分钟,拉莫斯后场精准长传,索尔达多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面对恩耶马的大力推射被扑出。第31分钟,佩德罗直塞,索尔达多单刀杀入禁区,但瓦伦中锋右脚抽射被恩耶马封出。第39分钟,索尔达多右路传中,小法跟进门前包抄,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又弹在了恩耶马的怀里。

出场阵容

尼日利亚:

门将:1-恩耶马

后卫:5-安布罗斯、2-奥邦阿邦纳、22-奥梅罗(6-艾格武科维11')、3-埃切吉勒

中场:10-米克尔、13-奥古德、19-姆巴

前锋:8-伊德耶、9-阿克帕拉、7-穆萨

替补:16-埃及德、23-阿格比姆、4-奥古、11-加姆博、12-科瓦姆贝、14-尤哈、15-巴巴图恩德、18-艾泽、20-奥杜阿马蒂、21-本杰明

西班牙:

门将:12-巴尔德斯

后卫:17-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15-拉莫斯、2-皮克(微博 数据)、18-阿尔巴

中场:16-布斯克茨、8-哈维(微博 数据) 、10-法布雷加斯

前锋:11-佩德罗、14-索尔达多、6-伊涅斯塔

替补:1-卡西利亚斯、23-雷纳、2-阿尔比奥尔、5-阿兹皮利奎塔、19-蒙雷亚尔、4-哈维-马丁内斯、13-马塔(微博 数据)、20-卡索拉、22-纳瓦斯、21-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7-比利亚(微博 数据)、9-托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